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如期完成2021年畜牧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1-11-23 17:18    浏览量: |  作者: 刘镇学


  为了更好掌握我市畜牧产品质量安全状况,进一步强化畜牧产品质量执法监管,提升畜牧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我市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和食品安全战略。2021年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加大畜牧产品监测力度,截至20211123日,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畜禽养殖业执法大队与各县区执法中队的通力合作下,如期完成2021年畜牧产品产品样本2575批次,其中:自治区级监测任务1915批次(定量检测135批次,“瘦肉精专项监测550批次,风险监测30批次县级快速检测1200批次市级监督抽检660批次监测任务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畜禽养殖业执法大队严格遵守监督抽检要求和相关规定,在生产主体名录中随机抽取符合要求的生产主体,确保畜牧产品抽检工作合法有效。


  

开展畜牧产品抽检现场


  

开展畜牧产品抽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