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舌尖上的安全——黄旭慧副县长专题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 鹿寨县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9 10:20    浏览量: |  作者: 孟先明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切实保障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20211225日黄旭慧副县长到寨沙镇专题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现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可春汇报了近年来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随后,黄旭慧副县长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组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寨沙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该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黄旭慧副县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农业和农村发展,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今后县农业农村局部门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产出来”“管出来”和“四个最严”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大执法力度,推进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监管,深入实施农业品牌振兴计划,大力推进绿色有机农产品产业化发展,推动农业向特色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持续扩大鹿寨蜜橙寨沙头菜、导江山楂等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现代农业示范区扩面提质,进一步扩大辐射带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黄旭慧副县长实地调研寨沙镇农产品(寨沙头菜)质量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