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柳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11-10 17:14    浏览量: |  作者: 黄鑫慧

11月9日,柳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柳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书记李丹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李丹副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数字化表达和重点提法”为主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多个方面阐述二十大报告重要数字化表达和重点提法的含义,通过讲解加深干部职工对二十大报告的深刻理解,更深层次认知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

最后,李丹副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业务本领,兢兢业业,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




李丹副书记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