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派员参加全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11-15 16:29    浏览量: |  作者: 张雪芬

为加强全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管理,切实提高农业执法人员素质和执法能力,2022年11月6-12日,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派8名执法人员参加全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宁市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自广西各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共390名农业执法人员参加了2022年全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四级调研员杨丹铖和广西大学法学院教授龙晟、副教授熊超、公共管理学院讲师王振彪等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要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规范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办法》、行政法基础知识、广西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证据采集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详细分析解读。

通过培训,大大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办案能力,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拓展了工作思路,更好地调整工作方法,以积极主动的姿态适应新形势,推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