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常态化走访调研活动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11-15 16:23    浏览量: |  作者: 李军强

为切实加强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的监督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月14日下午,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唐春华深入广西康胜肉食品有限公司就市区屠宰企业整合搬迁及新屠宰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唐春华支队长一行到广西康胜肉食品有限公司新建屠宰厂,听取了新建屠宰厂项目负责人对屠宰厂建设进度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新建屠宰厂的建设、市区6家屠宰企业整合搬迁参股意向、排污管网安装、安全生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新厂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基本情况。



最后,唐春华支队长对屠宰厂建设进度提出了要求,要求加紧施工和办理证照进度,尽快投产。对企业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表示会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争取早日解决,同时要求支队主管大队在搬迁过渡期内要加强监管,强化执法办案能力,坚决打击屠宰领域的违法行为,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