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总结典型工作经验,强化规范农业行政执法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1-01-29 09:04    浏览量: |  作者: 黄光文

为总结机构改革后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经验,抓好落实2021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重点,2021年1月27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在融水县组织召开2020年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总结暨动物卫生监督和兽药执法案件评查复核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唐春华副支队长(支队法人)主持,各县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动物卫生监督负责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及各大队科室负责人等40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刘志平副局长亲临会场指导和部署工作。

 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内容:一是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蒙超林副支队长通报全市2020年动物卫生监督和兽药执法案件评查结果;二是由鹿寨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胡晓副大队长作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农业执法和融水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罗坚副大队长作动物卫生执法和兽药办案经验介绍典型发言;三是由各县执法大队队长或负责人汇报交流2020年机构改革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

会上,刘志平副局长对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突出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三项制度与新的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大力提升办案数量和质量、谨慎处理农业投诉纠纷和重视农业执法廉政建设等内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