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会喜迎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 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6-17 16:30    浏览量: |  作者: 陈雅恬

202262日下午,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喜气洋洋,柳州市总工会、柳州市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周波主任亲临中心,为市农技中心工会授予柳州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牌匾!

近年来,市农技中心工会秉承关爱职工群众,解决职工需求为理念,通过夯实建家基础,为职工构筑起符合中心实际的“六有”家园。积极打造职工活动阵地,让职工爱上“家”的温馨,努力创新创建职工之家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始终把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单位凝聚力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努力打造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充分地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现农技中心工会在职工活动室配备了乒乓球桌、跑步机、单杠、投篮机、游戏机等健身娱乐器材,让职工们在辛勤工作之余也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经过不懈努力,市农技中心职工之家荣获柳州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周波主任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市农技中心工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市农技中心工会再接再厉,把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成为职工信赖、喜爱的职工之家。

市农技中心工会主席王亮感谢周波主任能在百忙之中来为市农技中心工会先进职工之家授牌,并表示市农技中心工会将会继续努力把职工之家建设好,更好地为职工会员服务,不负柳州市先进职工之家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