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重温军队历史,接受传统教育”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4 16:04    浏览量: |  作者: 严立志/文 程萍/图


为激发党员干部的国家责任意识和民族危机意识,进一步认识了解人民军队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的重要作用,9月13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观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1集团军军史馆,开展“重温军队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日活动。局党组书记韦松凌、部分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教育活动。




在军史馆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党员们聚神观看图片史料、复原场景和真实物件,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在感受我们军队的光辉发展历程同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历史刻骨铭心,精神代代相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使命、勇担社会责任、身怀昂扬斗志,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及农业农村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自己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