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机关军转干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 中共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   发布日期: 2022-08-02 10:34    浏览量: |  作者: 林航

8月1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军转干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韦松凌、局长曾和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刘宝林主持,局机关全体军转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刘宝林组长领学了《求是》杂志在8月1日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军转干部回忆军旅生涯,畅谈个人感悟,并围绕转业后的工作体会,对进一步做好本职促进“三农”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曾和平局长对局军转干部工作表现及各个岗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韦松凌书记代表局党组宣读《致全局系统在职退役军人的一封信》,向局在职军转干部及家属表示节日问候,并对军转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广大军转干部要弘扬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严格的遵纪守法观念和顽强扎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二是勤奋学习,完善自我。军转干部要勤学“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把握农业农村发展规律,坚持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循序渐进、稳扎稳打推进乡村振兴。三是胸怀大局,爱岗敬业。要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三农”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三农”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努力成为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行家里手。四是自强不息,再立新功。要与时俱进,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大胆地干、坚决地干、推动在各自工作中争先创优、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