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营,建双拥,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3 16:32    浏览量: |  作者: 林 航



1212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一行走进柳江区驻军部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共庆建军95周年、共叙拥军爱民情谊共建军地融合协作,并赠送价值5000元的慰问物品一批。

市农业农村局向驻军部队赠送袋装螺蛳粉等慰问物品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通报了各自的工作职能和开展情况,围绕军地协同发展、军地融合、活动共建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韦书记表示,我局将坚持经常化拥军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进军营,与共建部队保持密切的联系,急部队所急,供部队之所需;部队领导也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给共建单位干部职工提供参观学习的场所,参观部队的训练与演习活动,增强大家的国防知识和普及爱国情怀。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与驻军部队领导座谈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与驻军部队领导座谈


会后,军地双方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在绿茵场上尽情竞技,以球会友,尽显军地鱼水情深。

市农业农村局与驻军部队进行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