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450200MB1657741Q/2022-42429
效力状态:
发文单位: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柳州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4日
标  题:
柳农政发〔2022〕44号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柳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柳州市2022年县(区)级第三批农业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文字号:
柳农政发〔2022〕44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文件下载:
相关解读:

柳农政发〔2022〕44号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柳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柳州市2022年县(区)级第三批农业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4 11:14    浏览量: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

根据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022年市财政预算,经研究,现将2022年县(区)级第三批农业项目计划(详见附件)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关于印发柳州市农业农村局财政支农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柳农政发〔2019〕63 号)文件的要求进行项目实施、管理。

二、请各单位按财政农业专项资金管理相关规定执行,项目中涉及政府采购和政府购买服务的,严格按规定进行政府采购和政府购买服务。

三、各单位接到本通知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将《项目实施方案》报市农业农村局各对口业务科室批复或备案。

四、请各单位按《项目实施方案》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及时组织验收,并做好项目实施相关图片材料收集、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市农业农村局业务科室负责对各单位实施的项目进行指导,并对通过验收的项目进行抽查。请各单位于2023年6月30日前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项目验收情况等材料上传至柳州市“三农”资金管理平台,由市农业农村局业务科室进行审核。

五、各单位要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不得自行调整项目投资规模、变更建设内容、改变资金投向和用途。如有调整、变更,需按相关文件要求按程序报批。

附件:柳州市2022年县(区)级第三批农业项目计划表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柳州市财政局

2022年11月4日